我咕咕咕回来啦

毕业刀再次陷入被搁置的待遇?不存在哒。

作为我的刀,太可怜了。

毕业了也不能去养老。

三日月也不能幸免,就算你不种地,我还能让你去喂马或是指教孙子们(´°ᗜ°)ハハッ..。

虽然不加属性,但我就喜欢看你干活的样子。゚+.ღ(ゝ◡ ⚈᷀᷁ღ),每天的MAX看的我感觉非常棒。

让我看看谁还没事做,去远征吧,回来去刷花,换下一个继续远征,争取每刃都在3天内有活做。

嗯,最近新来的傻儿子大包平和大典太还没有满,极短爸爸们带着他俩去厚㭴山玩会儿去。

可爱的乱酱一点也不想去修行,狠心的婶婶收拾好包裹就把他推了出去,好生劝慰,“就这一套道具了,专门给你留的,平野爱染厚都没有,还不好生收着。”

粟田口一家表示抗议每天都在上演战场闪退,花式碎金蛋,内番加侦查。

待续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乱酱就回来了,要好好哄哄他了(•́ω•̀ ٥)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