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咕咕咕回来啦

曾记得当初第一次开数珠丸的战扩时,当时本丸的战力并不高,远程刀装没有几个,连把满级刀都没有,真的是生生的一局一局的怼啊。当时因为不明白远征,所以各种资源也不多,修刀都修到绝望。

当时的心情真是“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刀”

后来学人家立flag,捞到数珠丸就给他剃光三千烦恼丝才捞到,连夜P了张秃头的数珠丸还愿,自己开心的不得了。

我也是有珠子的人了。

再后来,限锻,又怀着激动的心情锻出来了珠子,这时候的心情并不是第一次那么兴奋了……

再后来……即使锻出了小乌丸,捞到了sada酱,捞典典也没有当初的那份悸动了……

接着就是这两天在7-4连续捞到3把数珠丸……嘛,还有一把在邮箱里没拿出来,我不禁怀疑我当初的努力与付出的感情,随着时间的推移感觉怎么有点多余?

即使我不那么期待他也是会来,只不过早晚的问题,想到这里,巴主任的限锻也没什么值得疯狂的了,后期花扎点送……

感觉玩的有些疲惫了,当初的那份热情好想快要没有了。

我本人是有点神经质的类型,所以之前那个刀装小游戏对我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,问完那些问题后我自己一阵失望,然后就是失去了对刀男的感情,呼的一下就没有了……

五花的背景也救不回来的那种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郎太刀伤透了我的心💔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