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咕咕咕回来啦

都是刀装小游戏的锅

昨天群里讨论大狸子的胖次的问题,然后一位婶儿默默的说了句,“不怕婚刀打你们吗……”

我猛然想起了太郎,赶紧去道个歉,突然又想到用搓刀装的方式问问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婶:太郎,今天咱们玩个游戏,我问问题,你用搓出来的刀装颜色来回答,金色是‘是’代表肯定,银色是‘都可以,一般’,绿色是‘不’代表否定。开始啦

婶:太郎,对于我刚才关注了同田贯的胖次你生气了吗?

太郎:银

婶:…………再问一遍,对于我刚才关注同田贯正国的胖次一事你怎么想的?

太郎:绿

婶:嗯,女孩子这样讨论别人的胖次是不对,下次不会了。

婶:(傻乐)再问,你对我是什么感觉?

太郎:金

婶:(小期待)那是尊重吗?

太郎:金

婶:……那是喜欢吗?

太郎:绿

婶:不喜欢我吗?

太郎:银

婶:那是尊重我吗?

太郎:金

………………

婶:我最近有点生病了你可以为我做个祈祷吗?

太郎:金

婶:真的可以?

太郎:金

婶:那谢谢你了。

太郎:银

…………我思考了一下决定放这个刀男自由

婶:太郎,我们分手吧

太郎:银

婶:分开了可以吗

太郎: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愧是神刀啊,200多天也没能把你拉下凡尘啊,认输认输

以为你也对我是一样的感情,结果全是我的自作多情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