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咕咕咕回来啦

直到黑暗来临——暗恋篇(三)+山茶篇(开端)

直到黑暗来临——暗恋篇(三)+山茶篇(开端)

1.私设人类审神者灵力有枯竭,妖精怪类没有种问题。

2.有时脑补过度会有ooc,慎入

3.我很想写黑泥!黑泥!但文笔不佳,见谅吧

4.感情迟钝婶单恋长谷部,后期长谷部x三代审神者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阿叶的脸上,被刺眼的光线叫醒并不是件美好的事情。加上昨夜喝的有点多,有点宿醉的感觉,让阿叶头痛胃痛又有点想吐。



即使这么难受还是得起来,今天还要去办交接手续,还有其他一些卸任的事项。



呜咽着,挣扎着,好不容易爬起来了,扶着墙去洗漱,却腿一软差点跪坐在地,好在一双手及时托住了她。



“主上,既然难受不如多休息一下吧。”



听声音也知道来人是谁。



“不用了,今天事情不少,还是先去政府办手续吧。”



说着阿叶又干呕了几下。



长谷部快速的斟了一杯水,拿着醒酒药,扶着阿叶吃了下去。


【药研的药还是这么难吃。】

吐槽归吐槽,药效还是不错的,至少现在不想吐了,只有头还有点疼。



告知长谷部自己需要换衣服,请他回避后,阿叶便开始收拾自己。



给房间通风,换下充满酒气的衣服,仔细的清洗着自己,确保身上应该没有酒气。



长谷部真是勇敢,宿醉邋遢的自己也能这么温柔相待。



阿叶内心不禁夸赞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收拾好证件及相关文件,阿叶拿着装着这些的包下楼。



因为昨天的宴会,知道能爬起来出阵远征的应该不会有几个,索性昨天就只安排几位照看一下田地和马匹就算了。



今日出门也是回绝了其他眼泪汪汪的小短刀想要陪同的意见,嘱咐他们难得的集体休息,多陪陪自己的亲友,自己很快就会回来的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清晨宁静的本丸,起的来的也应该是在食堂吃早饭,不会来前院,所以一路上除了阿叶没在碰见别的刀男。



出乎意料,或者是不出意料。



一个身影笔直的站在门口,一身卸掉护甲的出阵服,就像神父装一样,给这个一丝不苟的男人再填了一抹禁欲的气息。



手中握着华美的本体,配合着他的意气风发的微笑,似乎阻挡在你面前的是什么他都能为你斩断。



阿叶被这样的长谷部晃了眼,过于美好的画面冲击着她的大脑,让她想说什么都给忘记了。



还好看到自家主上的到来,长谷部先开口,



“主上,您今天身体不适,此番出行,还请允许我进行陪同。”


阿叶很想回绝,毕竟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她还是想一个人出门。



“请不要拒绝我。”



感觉阿叶会拒绝的长谷部,提前发声,自己平日很少会向主上请求,这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和主上单独在一起的机会,他不想错过。



“……那好吧。”



听到这样的回答,长谷部眼睛更亮了,连笑容都扩大了几分,内心更是飘起了樱花。



看着如此容易满足的男人,阿叶无奈的掩唇而笑。



不过,她还是不喜欢和长谷部单独在一起,胸口更痛了怎么办?好像有什么东西用尖锐的爪子,想要撕裂她的胸口跳脱出来。



【药研的药是不是偷工减料了,药效怎么这么快就过去了?】



阿叶觉得是自己宿醉太严重,药效不顶用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路上,长谷部以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,不时的为阿叶诉说着趣事。


到时之政府的时候还好早没什么人,人类审神者卸任比其他种族的要频繁的多。


庞大的时政,光是阿叶所在的区域,每天都有几十号人类要办理卸任。



人类真的太脆弱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阿叶要办理手续,但那个地方不是付丧神能够进去的,长谷部只能在大厅等候。



即使来的很早,阿叶也兜兜转忙活到中午才办完,原因是一开始说好的继任,突然说不想接手一个“二手”本丸,于是托关系去了其他地区建立了新本丸,现在人家过着美滋滋的小日子,可苦了自己。



没办法,只能从现有的里面重新挑选。



通过匹配,系统锁定了一位少女。



阿叶看着屏幕上面容清纯端庄的少女的资料,其他不谈,她的灵力纯度,饱和度都是S级,因为出身世家她甚至拥有能自己产生磅礴的灵力。



这么优秀的人还有良好的家世,不是应该很早就有自己的本丸了吗?或者在更好的区域有所发展?



阿叶向工作人员提出疑问。


似乎是知道阿叶的疑惑,工作人员望了下四周没人注意这里,八卦的说,



“这就关系到那些世家的秘密,都说家丑不外扬,这位小姐她是外室生的,她父亲对这个外室爱的不行,就把她们母女接回了家。”


“当时在A区闹得沸沸扬扬的,她父亲甚至把家里的秘术都教给她。”


“好巧不巧,她父亲暴毙而亡,母亲也失踪,你想,这位小姐的日子能好过吗?”


“本来按她的资质即使不是世家的,待遇也不差,可是就是沦落到只能做清道夫的程度。”


“好在这几年她表现良好,心性也足够坚韧,政府就给她转正了,虽然不能有机会自己建本丸,但能接手别人的,也算是不错的结果了。”


“你别嫌弃人家啊,人小姑娘我见过,人可好了。”


阿叶哪里敢啊,像这种吃过大苦,跌落至地狱又一步一步自己熬出来,还积极乐观,可比之前那个二世祖要好太多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谷部他太好了,我真写不出来。

本来想写阿叶暗搓搓喜欢长谷部的,中途又写脱轨了,哎呀就这样吧,我也管不住我这手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